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山西30名职工入围2019“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候选人

时间:2020-04-10 10:55:07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4月8日,从山西省总工会传来消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30名职工入围2019“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候选人。“我为2019‘三晋工匠’年度人物点赞”活动同时启动,职工群众可登录活动网站为年度人物候选人点赞。
  据了解,2019“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叫响做实“三晋工匠”这一品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双创”和“五小六化”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推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高质量转型发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篇章建功立业。
  2019“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经各市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工委)择优书面推荐和职工群众网络推荐、自荐,共计103人。在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和核对确认后,最终确定了30名候选人名单。
  此次“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入围的30名候选人涵盖机械制造、煤炭、道路工程、冶金、运输、高压输电、传统手工艺、餐饮等8个行业,涉及钳工、焊工、铆工、发动机装配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机电维修工、工程测量等21个工种,覆盖面较往年更加广泛。此次评选突出了山西转型发展的新兴产业、主导产业、支柱产业,重视挖掘非遗文化产业,同时兼顾其他产业,充分反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主要的产业结构和行业特点,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多样性。此次评选聚焦基层,一线工人21名,占比70%;技术研发人员9名,占比30%,其中40岁—50岁人员占比60%。
  此次入围的30名候选人中有来自山西柴油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动机装配工、曾在海军新型舰船动力某型发动机装试领域创下了许多个“历史之最”的孙涛;来自中铁十二局集团的工程测量工、曾保持差错率“零”记录,为高速铁路CRTSⅡ型轨道板制版检测技术制定了“世界标准”的刘军华;来自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炼钢二厂转炉炼钢工、创造了低磷钢种炼成率达到100%的业界奇迹的王伟;来自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的重载列车主控司机、大秦铁路1.5万吨、2万吨、3万吨重载列车以及新一代重载列车自动驾驶的领军人物景生启;还有来自大同煤矿集团燕子山矿克尘工作室负责人冯彩亮;山西三宝之首珐华器朝元窑珐华创始人张勇勇等,他们均代表了新时代山西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建设的高端水平和发展方向,是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领军型人才,是全省职工的优秀代表和学习标兵。? ? ? ?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