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美锦钢铁产能置换项目落户山西原平

时间:2021-05-24 10:19:37  来源:全联冶金商会  作者:
 

517日,原平市人民政府在之前与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签订《绿色智造新材料产业园(钢铁产能置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对接和实质推进,在原平市市委书记马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市委副书记武革慧,市政协主席李秀文等四套班子领导和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四俊、总经理姚俊卿先生等的共同见证下,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府副市长贾文柱与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姚俊杰签订了《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绿色智造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9.59亿元,设计年产生铁351.8万吨、钢309万吨。建设主要内容包括:120t球团、2300㎡烧结机、22050m3高炉、2140t转炉,2140tLF炉、1台板坯连铸机、210流小方坯连铸机、1条带钢生产线、1条双高棒、2条高速线材、1条棒材生产线,以及全厂配套辅助生产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营业收入140.29亿元,实现利润7.26亿元,实现税费5亿元,新增就业2680人。通过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品牌化的运营模式,以环保、科技为核心,打造低碳、绿色的智造新材料产业园,从而有效带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游企业集群的良性发展和更新换代,将为推进钢铁产业结构调整、推动钢铁行业实现碳达峰、促进绿色低碳发展上起到示范标杆作用。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原平市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布新局、谋新篇,坚持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是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认真落实忻州市委“336”战略布局和原平市“四梁八柱”产业提升战略进程中的大事、喜事。希望有更多的钢铁行业企业家关注原平、驻足开发区,投资原平,兴业开发区,共同丰富绿色智造新材料产业园“新内涵”,催生工业园区“新活力”,跑出开发区的“加速度”,彰显原平发展的“高质量”。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