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沙钢股份百亿元资产重组遭证监会否决

时间:2021-07-13 10:18:45  来源:/bamianlaifeng/2021-07-13/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7月7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发布消息称,在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下称审核委)当天召开的会议上,沙钢股份资产重组的申请未获通过。
  审核委认为,沙钢股份未能充分披露标的资产海外政策风险和核心竞争力,且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沙钢股份此次重组交易发端于2016年10月,方案经历多次修改,该公司一度为此停牌逾两年。沙钢股份实施此次资产重组的核心目的,在于注入欧洲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 Switch(下称GS)的51%股权。根据最新修订的重组方案,沙钢股份计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苏州卿峰100%股权,交易作价约188亿元。苏州卿峰目前的核心资产为GS的51%股权。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