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发布

时间:2023-03-24 08:56:57  来源:/bamianlaifeng/2023-03-24/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近日,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公布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据《中国冶金报》记者不完全统计,钢铁行业有6个项目入选。
  这6个项目分别是建龙集团同创信通“基于物联网技术面向工业领域解决方案”、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企业安全生产云平台解决方案”、南钢股份“钢铁深加工产品个性化定制工业软件解决方案”、合肥工大高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电子计算机联锁运行监测及故障诊断解决方案”、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转炉炼钢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基于VR的数字化设备运维解决方案”。
  据了解,同创信通“基于物联网技术面向工业领域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其数据采集平台(下称数采平台)。数采平台是连接工业设备和业务系统的桥梁,是基于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融合行业生态,沉淀工业知识,具有泛在设备连接能力的平台。数采平台支持超过80种工业通信协议,可实现高实时安全可靠的数据采集和存储,能够大幅减少应用成本,支持生产设备、物流设备、智能产品等多类设备,包括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数字产线、AGV(智能搬运机器)、RGV(有轨制导车辆)、智能仪表、各类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等,支持设备设定值、反馈值的实时采集与展示以及历史数据的追溯,能够通过数据发布功能为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等应用提供可靠数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