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斩获“卓越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

时间:2019-05-14 10:54:04  来源:  作者:陈 冲
 

  

 

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品牌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更为突出,品牌价值愈发凸显。510日,正值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19年“卓越钢铁企业品牌”“优秀钢铁企业品牌”“卓越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和2019年“钢铁装备技术品牌供应商”,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斩获“卓越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

 

 “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晋钢集团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促发展,精心塑造的“兴晋钢”品牌享誉全国,先后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水电、中国交建等旗下数十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直供参建南水北调、晋蒙黄河大桥、山西中部引黄工程、大西高铁、西宝高铁、宝兰高铁、西成高铁、郑徐高铁、蒙华铁路、太焦高铁、郑万高铁、郑阜高铁、郑济高铁、石家庄地铁、太原地铁、郑州地铁、西安地铁、洛阳地铁、郑州南站及长临高速公路等国家、省级重点项目工程多次被项目合作方授予“优秀供应商”。

 

 “兴晋钢”产品凭借卓越的质量,将“用户满意产品”、“晋城市市长质量奖”、“山西省名牌产品”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收入囊中,并连续三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兴晋钢”为上期所注册交割品牌,获评“白玉兰”杯最受欢迎优质建筑用钢品牌,入选“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目录”;公司入选“65家优质热轧带肋钢筋生产企业”,获评“全国钢铁生产链热轧带肋钢筋优秀制造商A级企业”,在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被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评定为“A特强”。

 

据悉,中国冶金报社品牌评选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经营情况和微信投票征集的公众意见,以及业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同时考虑了2018年行业整体效益大幅度提升的客观情况,从而更加真实地反映了相关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