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建邦集团荣膺2019年“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

时间:2019-05-22 10:59:02  来源:  作者:张丽君

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山西建邦集团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荣膺 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称号。据悉,中国冶金报社品牌评选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经营情况和微信投票征集的公众意见,以及业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定,同时考虑了2018年行业整体效益大幅度提升的客观情况,从而更加真实地反映了相关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建邦集团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天下、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通过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生产经营中紧跟行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在探索中闯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特点的发展之路。近年来,建邦集团通过不断的努力,进一步的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凭借过硬的质量,先后在渝黔铁路、渝万铁路、拉林铁路、宝兰客专、蒙华铁路等全国和地方工程的建设中获得用户好评。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的以产品质量为导向,以节能提质为手段,加快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清洁生产的步伐,走可持续发展之道,努力打造全国知名钢铁民企。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