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通才工贸有限公司荣获“市长创新奖”一等奖

时间:2019-08-23 09:32:24  来源:  作者:张丽君

7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临汾市“市长创新奖”大会在同盛中学大讲堂举行,建邦集团通才工贸有限公司“优特品质钢研发”项目荣获一等奖,公司综合部部长刘力强、技术中心主任齐治畔、高级工艺工程师赵良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激发全社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临汾市“市长创新奖”奖励工作领导组根据《临汾市“市长创新奖”奖励办法》的规定,组织了2018年度“市长创新奖”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给予表彰,总设一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和九名三等奖。

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充分发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全面调动干部员工的积极性,持之以恒的开展全员技术创新活动,才取得了如今的成就。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市政府领导对集团公司多年来创新工作的肯定。今后,集团公司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攀登的科学精神,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推动创新工作的开展,将更多的创新项目投入到生产工作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力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