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再次荣获“全国质量月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时间:2019-10-28 11:12:53  来源:  作者:张丽君

近日,在由市场监管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建邦集团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诚信的企业经营,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称号,这是集团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此次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荣誉称号充分表明了公司主要产品在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的生产服务过程中赢得了行业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纷至沓来的荣誉是企业前进的最大动力,建邦集团将始终坚持“品牌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的理念,让产品质量成为JB品牌发展的动力源泉,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用更加自信、扎实的实践履行建业兴邦、造福社会的光荣使命。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