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荣获“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3项殊荣

时间:2020-04-21 10:19:23  来源:  作者: 冯中华

日前,在2020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中阳钢铁被授予“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3项殊荣。

质量、服务和诚信,从来都是中阳钢铁立足市场、实现健康发展的根本所在。近些年,中阳钢铁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没有产品质量的稳定,就没有稳定的市场,更没有稳定的收益”这一精神,实施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前道工序服务后道工序,后道工序监督前道工序”的质量管理链。并以问题为导向, 以“质量追求精益求精,服务追求尽善尽美”为指针,着力从改变产成品出厂“卖相”等细节入手,持续强化改进,进而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需求,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下一步,中阳钢铁将会牢树“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质量为本、诚信为本的理念一以贯之,不断坚持创新,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用行动践行企业责任。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