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与山西建工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

时间:2020-04-30 09:56:44  来源:  作者: 陈 冲

424日,山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邢六斤,总会计师姜秀峰,副总经理梁世荣,山西建投建通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张浩宇、总会计师刘全红,山西建工三分公司经理孙庆东,钢二分公司副经理姚方育,东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亚,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泽等一行人员莅临晋钢洽谈合作,集团副总裁陈友、财务总监周峰平、销售部经理陈双叶等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员。

座谈中,陈友副总裁对邢六斤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晋钢的产品优势、工程直供、定轧生产及销售模式等。晋钢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精心制造的“兴晋钢”产品规格齐全、质量稳定,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降低用户的施工成本;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水电、中国交建等旗下数十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南水北调、晋蒙黄河大桥、大西高铁、郑徐高铁、蒙华铁路、太焦高铁、郑万高铁、郑阜高铁、郑济高铁、郑州地铁、西安地铁、郑州龙湖金融中心、国际丝路中心大厦等国家、省级重点工程、地标建筑,多次被项目合作方授予“优秀供应商”。希望双方在工程直供用钢上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发展。

邢六斤总经理一行表示,此次到访洽谈,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晋材晋用、晋用晋材”部署,助推山西品牌高质量发展,助力山西建工打造“一体两翼”,促进复工复产;晋钢集团“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理念与山西建工不谋而合。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发挥产业优势,进行强强联手,实现互利双赢。双方人员还就合作内容、物资价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山西建投建工集团物资贸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杰与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晋钢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开端,敞开合作,深入对接,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新高度、新水平,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