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Φ5.5mmER70S-6焊丝钢一次试轧成功

时间:2020-08-05 09:06:05  来源:  作者:丁卫国

7月16日,从晋南钢铁集团轧钢厂轧材车间传来好消息,该厂利用29架次轧机成功生产出Φ5.5mmER70S-6焊丝圆钢。经检测,料型尺寸达到国标c级,延伸率达到33%以上,断面收缩率75%以上,均满足焊丝加工用户对盘条强度和拉拔性能的要求。

Φ5.5mmER70S-6是国内外常用的气体保护焊丝用钢,该焊丝在焊接时具有电弧稳定和焊缝性能优良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压力容器、电力、汽车以及机械制造行业。但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因Φ5.5mmER70S-6焊丝钢对轧制工艺要求极为严格,尤其盘条的冷却速度过快时,容易产生贝氏体或马氏体等有害组织,不利于后期拉拔。为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提高晋南钢铁的品牌影响力,晋南轧钢厂结合现有生产装备及工艺技术实际,对Φ5.5mmER70S-6焊丝钢的热轧盘条进行了技术攻关和试制研发。试轧前,该厂组织关键岗位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员工的技能操作水平;试轧中,他们从坯料加热、轧机参数匹配、辊环导卫装配、散冷辊道转速稳定等方面严格把关,要求各岗位员工认真按照轧制工艺要求操作,为Φ5.5mmER70S-6焊丝钢一次试轧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5mmER70S-6焊丝钢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晋南钢铁集团在优化钢材产品结构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提高了区域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