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举办煤焦企业低成本炼焦 优化煤焦配比高峰论坛

时间:2020-08-31 11:22:43  来源:  作者:丁卫国

“希望大家把各自降本增效的创新项目拿出来晾一晾、晒一晒,通过经验分享、技术交流,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共建高质量焦化生态圈!”8月29日,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总裁张天福在由山西晋南钢铁集团主办、点钢电商协办的第一届煤焦企业低成本炼焦 优化煤焦配比高峰论坛上致辞时表示,“我们愿为各焦化企业创新发展、技术交流、共商议事搭建物流平台,利用电商销售、智能物流、智能大宗等多种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济师郭黎娟,汾渭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齐洪涛,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许浩等出席论坛并作报告;集团副总裁宋浍勇,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物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山西聚鑫物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与来自山西、内蒙古、陕西、宁夏、山东等20余家焦化企业近百名嘉宾参加论坛。论坛由集团矿山开发中心主任李明主持。

张天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论坛以焦化工艺、精准配煤、环保节能技术分享为主题,通过邀请专家分析行业发展趋势,焦化企业分享交流经验,促进行业技术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形势,焦化企业要坚持向创新要效益,加快创新驱动,提升创新实力;要凝聚各方力量,全面加强合作,积极构建协同创新模式,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业态等方面创新前行,推动产业转型和竞合发展。

张天福希望与会代表聚焦行业发展现状,敞开胸怀发表真知灼见,进行思想碰撞,共同探讨前沿理念和技术,助力行业在“六新”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各企业由以前的行业对手变成供销协同、技术分享、合作共赢的合作伙伴,为积极构建现代焦化产业体系、蹚出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做出新贡献。

会上,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济师郭黎娟作了《2020年炼焦煤企业发展机遇与展望》的报告,汾渭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齐洪涛作了《配煤基本理论及发展》的报告,集团焦化厂厂长秦冬冬分享了《立恒焦化对标相关数据》,宏源煤焦化副总经理亢雄飞分享了《系统配煤 降低成本》,麦肯锡许浩博士作了《煤焦钢市场分析预判》的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如何优化生产工艺、提升配煤技术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集团智能管控中心、焦化厂、沃能化工中控室、型钢厂及1860立方米高炉主控室。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