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省首期炼钢工“订单式”培训班在晋南钢铁集团结业

时间:2020-08-31 11:30:58  来源:  作者:丁卫国

? ? ? ? 8月19日,山西省首期炼钢工“订单式”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晋南钢铁集团举行。来自省、市、县的相关领导共同为100名学员颁发培训合格证和职业资格证书;晋南钢铁集团与学员代表签订了劳动合同,并现场发放了工作服。
? ? ? ? 山西省首期炼钢工“订单式”培训班是晋南钢铁集团旗下山西立恒技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总体思路以及省、市人民政府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就业困难的大专院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上岗就业的平台。该培训班坚持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以取证持证为标准,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大力实施订单式培训,提升培训学员工资水平和就业率、取证率、增收率,开创了全省“订单式”职业技能培训的先河。
? ? ? ? 培训期间,山西立恒技工学校还联合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成立专家授课团,依托晋南钢铁集团人事处开设就业辅导课程,内容包括就业环境分析、就业心理准备、初涉职场的适应性、就业期望值定位和择业定位、职业生涯规划管理与调整、求职准备、应聘实务、就业权益保护和安全教育,为学员的顺利实习和优质就业保驾护航。
? ? ? ? 下一步,晋南钢铁集团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工种创新型技能培训,切实提高劳动者就业和创业的能力,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