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聚焦“新业态” 催生“新动能”

——“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在山西曲沃盛大开业

时间:2020-09-10 09:55:41  来源:  作者:丁卫国

彩球高悬,锣鼓喧天。9月6日,由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商中拓)共同出资建设的“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在曲沃县工业园区盛大开业。这是双方在国内加快大循环背景下,聚焦新业态、催生新动能的一次全新尝试。

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晋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董事、股东张风鹏等出席开业庆典仪式,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销售客户共5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以科技创新赋能“六新”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晋南钢铁集团与浙商中拓强强联合,针对传统营销模式不能高效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这一现状,应用智能化、集成化的互联网技术,创新钢铁供应链,共同打造第三方钢铁综合服务平台——“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该平台集钢材销售、仓储、金融、智能物流、终端配送、电子商务、钢材深加工、大数据分析为一体,上游服务于晋南区域钢铁企业,下游服务于西安、郑州、太原等目标市场,依托一站式的高效配货能力和低成本的直达配送终端市场,有效解决一车要装多品种钢材的难题,全面、高效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另外,平台还可通过数据分析、服务增值,进一步提升交易效率、交易体验,在促进钢厂和终端客户高效对接、互利共赢的同时,加快推动钢铁行业由制造业向加工服务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作为晋南钢铁集团与浙商中拓创新链上的重要一环,它的开业运营,不仅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实现合作伙伴共享、共赢,同时对促进“六新”发展、提升工业园区综合实力、加快区域转型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