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战略合作伙伴圈又添重要成员——中铁四局

时间:2020-09-23 10:44:03  来源:  作者:陈 冲

9月14日,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带领销售部、重点工程直供负责人前往中铁四局集团考察交流。与中铁四局集团物资设备部、中铁四局集团物资公司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并就以后的合作达成一致意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标杆企业先后参与新建、改扩建了100多条铁路干、支线和专用线,建成大型铁路枢纽10余个,并在高速公路、市政、水利水务、汽车试验场、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化工程等施工领域取得辉煌业绩和卓著信誉。所建工程中先后有:28项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34项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9项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15项被评为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21项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45项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00余项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3项成果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387项成果荣获省部级与行业科技进步奖,实力雄厚。

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晋钢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八载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铁、钢、材、矿渣超细粉物流为一体的山西省钢铁联合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兴晋钢”产品广泛应用于南水北调、大西高铁、西成高铁、郑徐高铁、大张高铁、蒙华铁路、晋蒙黄河大桥、郑万高铁、郑阜高铁、太焦高铁、郑济高铁、长临高速公路、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等重点工程,多次被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旗下公司等授予“战略合作单位”和“优秀供应商”,连续三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在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被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评定为“A特强”。 

9月2日,中铁四局集团物资公司袁毅副总带队到晋钢集团考察交流,9月14日陈友副总带队回访;双方互通互信,不到两周时间就敲定合作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彰显了竭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态度和决心。至此,晋钢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圈又多了一位重要成员——中铁四局。我们也将与中铁一局、中铁四局、中铁七局、中国铁建、中铁物贸、中铁长安重工、中建五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山西路桥、山西建工等战略合作终端用户一道,精诚合作、勠力同心,助力更多重点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