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与安徽工业大学进行校企战略合作

时间:2020-11-03 10:26:53  来源:  作者:丁卫国

11月1日,山西晋南钢铁集团与安徽工业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学工部部长何伟,科研处处长王孝义,校友处处长甘亚,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何孝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朝龙,校团委副书记王菁,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贞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家平,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副总裁宋浍勇,副总裁兼钢后事业部总经理武建伟,铁前事业部总经理霍旭丰,物泊科技副总经理王龙,沃能化工常务副总经理李永强,立恒技工学校校长龙爱梅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集团人事处处长欧国洁主持。

郑家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是集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企业加快推动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实施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支撑。他表示,晋南钢铁集团愿为有学识、有品行、有能力、有抱负的大学生提供发展平台,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晋南钢铁集团就业,和企业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双方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刘新跃在讲话中表示,安徽工业大学坚持开放办学战略,把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之一。此次双方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学校坚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和相互支持,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搭建更多的产学研协同育人创新机制和合作平台,全面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与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安徽工业大学学工部部长何伟为集团授予“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安徽工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菁为集团授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前,刘新跃一行在张天福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集团1860立方米高炉主控室、轧钢厂二高线、型钢厂、立恒技工学校、沃能化工中控室、焦化厂、智能管控中心和钢材智能超市。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