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中国宝武山西总部揭牌

时间:2021-01-20 09:59:37  来源:太钢集团网  作者: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王旭宏?

115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总部在太原揭牌。这是中国宝武和山西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宝武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实施战略合作,打造中国宝武不锈钢专业化平台公司、推进中国宝武不锈钢产业的整体规划和一体化运营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有力推动山西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促进央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和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共同为中国宝武山西总部揭牌。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致辞,副省长王一新主持揭牌仪式;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党委常委魏尧出席揭牌仪式。

林武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宝武山西总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宝武长期以来给予山西转型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进中国宝武与太钢集团的联合重组,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着眼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实施的重大战略举措,对于巩固太钢全球不锈钢领军企业地位、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具有重要意义。在各个方面同向而行、密切协作下,联合重组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宝武山西总部成立,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在山西设立区域总部,充分体现了中国宝武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的政治站位和央企担当,充分展现了中国宝武领导团队的战略眼光和干事激情,必将为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增添新的动能引擎。山西省将进一步完善与中国宝武的沟通协作机制,加强各个层面的协调对接,发挥能源、资源、政策等优势,创优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为双方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创造良好条件,为中国宝武山西总部顺利运行、发挥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中国宝武早日成为全球钢铁业引领者。

陈德荣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中国宝武在晋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宝武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宝武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推动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方面的示范作用,大力推进联合重组和整合融合,大力开展自主科技创新,实现了高水平的自立自强。特别是在亿吨宝武圆梦的过程中,山西省各级党委政府、太钢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以及山西广大干部群众鼎力支持,为中国宝武建设全球钢铁业引领者、打造高质量钢铁生态圈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的山西政通人和,是令人向往的投资创业热土。中国宝武将充分发挥山西总部的集聚效应,充分释放钢铁生态圈创新活力和专业化协同能力,将中国宝武发展愿景规划与山西省“十四五”乃至二○三五年发展规划深度对接,服务山西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共同打造央地合作示范标杆,为实现三晋大地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承担起中央企业的责任,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宝武总部相关业务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山西省国运公司负责人,太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