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创新做优获肯定 战略合作谋共赢

时间:2021-03-03 09:07:41  来源:  作者:陈 冲

日前,凭借着互利共赢、卓有成效的合作,晋钢集团荣获中铁物贸集团北京有限公司“2020年度优秀战略供应商”荣誉称号。

2020年,双方本着互信互利的原则,相继参建了静兴高速公路项目、太原第二绕城高速公路项目、临汾综合管廊改造项目、韩家川至王家岭扶贫公路项目、九院沙河道路改造项目、虎峪河快速路改造项目等。静兴高速公路项目及太原第二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静兴高速公路东起山西省忻州市静乐县、西至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全长93.86km,是山西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十五条连接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七条连接线,公司已为该项目供应优质加钒精品钢材约15万吨;太原第二绕城高速是太原市第二条城市绕城环线,未来将取代现有太原绕城高速,成为新的太原绕城高速,截止目前,已为该项目供应优质加钒精品钢材约20万吨。

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晋钢将秉持“创新做优、和合共赢”的理念,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温馨化服务,携手中铁物贸集团打造更多建筑新名片!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