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晋南钢铁集团翼城精品基地项目

时间:2021-04-25 09:50:45  来源:  作者:丁卫国
 

  420日,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就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情况到晋南钢铁集团翼城精品基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敢于胜利,忠实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晋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张天福,董事、股东张风鹏陪同调研。

 

 在翼城县钢铁新材料工业园,楼阳生听取了张天福对翼城精品基地项目介绍。该项目是晋南钢铁集团积极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减量置换、关小上大”的号召,深入落实临汾市委市政府“退城入园”的规划,进一步提升钢铁产业集中度,推动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在翼城县钢铁新材料工业园筹建的重点项目,已被列入山西省“13710”重点督办项目。项目建设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个性化、品牌化的理念进行设计规划,采用国内先进的环保治理设施和技术,生产设备全部采用高效能、低能耗的“一级能效”,产品定位在附加值更高的高端特殊钢中厚板、特殊钢圆钢,主要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石油管线材、桥梁板、海洋工程板、轴承、齿轮等特殊钢产品。

 

 楼阳生肯定晋南钢铁集团以企引企及延伸焦化产业链等做法。他指出,企业要通过要素集聚,不断强链延链,推动高端集群绿色发展,把资源和比较优势转换为产业发展优势,大力推进产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形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