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省工信厅钢铁行业定襄调研暨对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6-22 09:25:05  来源:  作者:李 强

64日,以“融合·创新·强链”为主题的省工信厅定襄钢铁行业调研暨建邦钢铁与定襄锻造企业对接座谈会在定襄县政府三号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定襄县副县长赵亚静主持,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处长高向阳,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秘书长祝峰亮,建邦钢铁集团总经理张锐,忻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振华,以及省钢铁协会、市工信局、建邦钢铁、定襄锻造协会、锻造企业的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向阳处长对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企业转型发展,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发展思路的说明,以及积极推进上下游钢企对接、“晋材晋用”的现实意义,赵亚静副县长介绍了定襄县法兰锻造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谢力副会长介绍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与市场需求,愿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张锐总经理介绍了山西建邦钢铁的现状与发展,并表示充分利用建邦钢铁的生产技术优势及地域优势,为定襄县锻造企业提供优质价廉的风电法兰、特种法兰钢用料,为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基地作好创新服务。会议就共建上下游锻造产业链技术进行了对接洽谈,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

这次会议,既是省工信厅组织的钢铁行业定襄调研工作会,又是省钢铁协会牵头的一次山西建邦钢铁集团与定襄锻造企业对接座谈会,这对推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企上下游产业链延伸、“晋材晋用”,以及定襄县法兰锻造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以“融合·创新·强链”为主题的会议,也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加快推动山西省钢铁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行动。林武书记在山西省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推动煤炭、钢铁、有色、建材等产业链向高端延伸,加快建龙千亿级钢铁深加工产业基地、临汾千亿级钢材铸造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会议通过各特色企业代表市场趋势分析、专家互动交流等,共同研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海上风电、法兰锻造产业升级改造,优化产品结构,走差异化、特色化、高端化产业转型发展,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以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促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钢铁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