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直供合作伙伴圈再添重要成员

时间:2021-06-22 09:32:41  来源:  作者:陈 冲

日前,集团山西晋钢智造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中国水电十五局2021-2022年度陕西区域钢材集采项目,成为中国水电十五局陕西区域入围供应商。集团工程直供合作伙伴圈再添重要成员。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公路、房屋建筑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工程两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以及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的大型施工企业,修建土石坝仅百米以上的大坝就有8座,承建的陕西石头河水库为当时全国土石坝第一高坝,筑坝技术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承建完成的新疆克孜尔水库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在建的昆明掌鸠河引水供水倒虹吸工程最高水头415米、管径2.2米,堪称亚洲之最。

待人以诚、执事以信,纷至沓来的合作伙伴就是最好的口碑。晋钢集团始终把满足终端用户需求作为目标,除了与用户开展产品使用情况交流和现场实地考察外,还结合用户实际需求,根据市场行情,以定制化生产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为用户定制最优的供货方案,让用户在使用中无后顾之忧。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