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建邦集团与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22 10:53:01  来源:  作者:张丽君

618日,山西建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锐与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带队前往武汉,到访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党委书记、董事长项明武进行会谈,并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暨通才公司65吨合金钢电弧炉项目EPC总包合同签约仪式在科技馆101会议室举行。

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符合双方实际利益的合作模式,共创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方一致同意发挥各自在设计咨询和工程施工上的专业优势,立足国内、国际市场,从战略布局的高度,建立全方位、立体式和深度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项明武董事长对张锐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冶南方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参与建设的重大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将以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推动在相关业务板块展开多元化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向高质量、高效益方向发展迈进。

张锐总经理指出,中冶南方有着雄厚的实力和文化底蕴,在工程技术开发、设计及施工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自2016年与中冶南方合作建设通才公司80MW高温超高压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以来,经过双方建设团队18个月的共同努力,由中冶南方旗下都市环保总包的80MW高温超高压煤气综合利用发电机组于201821日成功并网发电,于当年就收回了全部投资,项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双方接下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能够到访中冶南方公司现场参观考察令人印象深刻,建邦集团有了更正确的选择,对未来合作前景和项目建设充满期待。此次签约,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正式进入了新时代,翻开了新篇章,今后的合作会更加硕果累累、双发企业发展前景会更加灿烂美好。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