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产品入围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名录

时间:2021-07-07 10:02:37  来源:  作者:陈 冲


日前,晋钢集团公司“兴晋钢”产品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营销服务,成功入围国家级战略新高地——河北省雄安新区下属大宗建材集采名录。

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对建材的需求量不断上升。与此同时,相关部门打造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政府平台进行建筑材料集中采购,保障建材供应品质,打造雄安质量。此次入围,标志着集团公司的主营产品和营销渠道获得雄安工程建设用产品供应资质认可,也标志着“兴晋钢”产品在重点直供工程建设中取得了重大突破。

雄安画卷徐徐铺展,未来之城蓄势待发。晋钢集团将秉持以高品质献礼雄安,助力雄安新区腾飞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兴晋钢”品牌、产品、服务优势,为雄安新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建材产品和最佳使用方案,全面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为这座未来之城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