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晋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南云钢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时间:2021-07-09 09:55:34  来源:  作者:丁卫国

顺应时代潮流,汇聚高精人才,助推转型升级,践行合作共赢。78日,备受关注的山西晋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晋南控股集团)、山西晋南云钢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钢科技)揭牌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中国华能集团北京华源瑞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亚文,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益铭,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程普升、副行长范天民,晋商银行晋阳直属行行长郭志华,华夏银行太原北城支行行长孟春雷,山西侯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振宁,山西尧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鹏,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以及80余家金融、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主要负责人、型钢下游合作客户代表200余人;集团董事长郑家平,集团总裁张天福,集团董事、股东张风鹏等出席揭牌启动仪式。仪式由太原综改区山西晋南云钢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永杰主持。

启动仪式上,集团总裁张天福致欢迎词。他指出,山西晋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南云钢科技有限公司“型钢网”上线运营启动,是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行动,是集团根据产业发展大环境变化,适时做出战略调整、优化业务布局的一种全新尝试,将为集团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盈利点,实现政府、企业与合作伙伴的多方共赢。

张天福表示,集团将依靠省会城市的区位优势和综改区的优惠政策,高效匹配人才、资金、经营、投资发展等各类资源,高效发挥统筹管控功能,不断创新销售服务模式,共建绿色钢铁生态圈。他希望集团与合作伙伴把握大势大局,深化交流合作,完善联动机制,发挥特色优势,早日将晋南控股集团打造成行业一流的标杆企业,将“型钢网”打造成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吴亚文代表中国华能集团北京华源瑞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对晋南控股集团及云钢科技“型钢网”上线运营启动表示祝贺。他表示,北京华源瑞成公司与晋南集团是拥有20多年合作关系的老朋友,见证了晋南集团从一个小企业成长为大型集钢铁、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的辉煌历程。吴亚文表示,“型钢网”的上线运营,将为晋南集团插上数字科技的翅膀,必将助力晋南集团进一步大发展,实现大繁荣,再创新辉煌。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力在讲话中指出,晋南集团是山西省钢铁企业的龙头,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企业生产能力、产业结构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重要进展。特别是云钢型材平台的上线启动,填补了山西钢铁行业在型材生产上的空白,解决了山西省钢铁行业产品单一的问题,为山西钢铁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晋南集团已经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方方面面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企业用科技发力,解决更多钢铁行业的难题,构建晋南钢铁国家级技术中心,在产品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向国内知名企业逐渐靠近,发展成为山西省强大的民营钢铁企业。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晋南控股集团董事会成员郑家平、张天福;晋南控股集团董事张风鹏、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分别为“山西晋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南云钢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晋南控股集团办公区,集团总裁张天福介绍云钢科技“型钢网”运行情况。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