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翼钢资产正式交接 晋南钢铁、闽光公司全面入驻

时间:2021-09-17 09:59:16  来源:  作者:丁卫国

 914日,在翼钢公司与晋南、闽光公司资产交接协议签订暨晋南钢铁、闽光焦化全面入驻翼城钢铁新材料园区仪式现场,随着翼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红钧将一把象征资产正式移交的金钥匙交给晋南钢铁总裁张天福的手中,标志着晋南钢铁翼城精品基地项目、福建闽光碳负极新材料及焦化转型项目迈出关键步伐,必将为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共谋产业发展揭开崭新篇章,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翼城县委书记王渊,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翼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放明,翼城县政协主席董玲,翼城县副县长石广武;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能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白红钧在致辞中表示,一年多来,在翼城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在翼钢公司、管理人和晋南、闽光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资产正式移交,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翼钢公司将和管理人一起严格执行《资产移交方案》,按照晋南、闽光时间进度要求,制定移交人员详细分工,核实移交资产账目明细,逐项落实办理交接手续,确保移交人员、移交时限、移交内容按时到位、全面移交。同时祝愿晋南、闽光在翼城这方热土上,健康成长、持续发展,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业绩。

??张天福代表晋南钢铁、闽光新能源公司对翼城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晋南钢铁翼城精品基地和闽光新能源焦化转型升级项目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翼城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通过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今后工作中,晋南钢铁和闽光新能源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让翼城广大父老乡亲早日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挣钱的愿望。

??随后,张天福、蒋能义与翼钢管理人、山西三佳拍卖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交接协议。

据了解,晋南钢铁翼城精品基地项目是山西省政府2021年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3600亩,建设规模为年产280万吨铁、390万吨钢。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6万吨焦化转型升级及4万吨高性能碳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1800亩,是晋南钢铁翼城精品基地项目的配套焦化项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