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魏成文任太钢党委书记、董事长

时间:2022-04-25 10:46:43  来源:/hangyedongtai/2022-04-25/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4月15日,太钢集团、太钢不锈召开干部宣布会,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铁汉宣布有关干部调整决定:推荐魏成文为太钢集团董事长人选,并任命为太钢集团党委书记、太钢不锈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太钢集团总经理,聘请魏成文任中国宝武山西总部总代表;高祥明不再担任太钢集团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常委、委员,太钢不锈党委书记、常委、委员,中国宝武山西总部总代表,工作另行安排;推荐李华为太钢集团董事、总经理人选,并任命为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太钢不锈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太钢不锈总经理;推荐尚佳君为太钢不锈董事、总经理人选,不再担任太钢集团副总经理;高铁不再担任太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太钢不锈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工作另行安排。
  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出席宣布会并讲话。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齐海斌出席会议。中国宝武副总经理、党委常委侯安贵主持会议。
  陈德荣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主要基于太钢领导班子建设和优化需要、基于宝武干部队伍建设需要,更是为了将太钢打造成为不锈钢产业一体化运营平台公司、助力宝武成为全球钢铁及先进材料业引领者,前期宝武党委与山西省委共同研究、充分酝酿,经过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高祥明同志转任宝武管理学家,仍属于中国宝武的一线干部,要承担集团重大专项工作任务,是“转岗”而非“退出”。本次太钢集团干部调整以后,基本实现了班子的精简高效配置,专业结构、年龄梯次上也更加合理。希望太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持续推动太钢高速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祥明、魏成文、李华、尚佳君、高铁分别做了讲话表态。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太钢集团助理级以上领导,机关各部门D层级以上领导在太钢主会场参会;宝钢德盛、宁波宝新,(分)子公司、二级单位、业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