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太钢产品再获中钢协“金杯奖”

时间:2022-04-25 11:04:43  来源:/hangyedongtai/2022-04-25/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2021年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名单。太钢10Cr17铁素体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06Cr19Ni10奥氏体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HP295焊接气瓶用钢带获得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活动“金杯优质产品”荣誉,其中06Cr19Ni10奥氏体不锈钢冷轧钢板和钢带被冠名为“金杯特优产品”。

  “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面向国内全行业组织开展,经申报、初审、专业认定、公示及异议处理等严格程序产生,并通过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审定委员会”审定,旨在评选行业标杆产品,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在钢铁行业组织开展的认定评价活动,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72项产品被冠名为“金杯优质产品”,其中10项产品被冠名为“金杯特优产品”。

  多年来,太钢持续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为指导,以“质量稳定性始终如一、特色产品百里挑一、重点战略产品市场第一”为目标,以全员质量责任落实为基础,以全方位技术创新为动力,以质量管理流程优化与质量职责落实为主线,落实生产厂质量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全员、全过程的质量责任体系。特别是以品种钢为着力点,不断优化全过程工艺流程与质量控制内容,细化装备功能精度监控和工艺、生产组织红线要求,明确了对应的工序岗位质量职责,技术质量要求与专业责任、岗位责任有效结合,产品质量提升明显,客户评价稳步提升,实现了技术研发与质量提升“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太钢将仍以“提三品”为目标,以“三高两化”为路径,对标世界一流,持续推进产品和技术创新,为把太钢建设成为全球不锈钢业引领者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