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太钢五个项目列入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22-05-07 09:52:27  来源:太钢集团网  作者:

? ?近日,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了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太钢集团五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工程,分别为:太钢不锈高端冷轧取向硅钢二期常化酸洗线项目、太钢先进复合材料项目、太钢中厚板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太钢不锈信息化升级改造一期项目、太钢智慧生产管控中心项目。

? ?近年来,太钢工程项目主要集中在绿色环保、高端制造、先进材料、数智化改造、延链补链强链等领域,企业的节能环保、超低排放管控水平、产业链实力和制造水平不断增强。工程管理部门围绕重点项目,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全面做好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投资等各方面管控,并建立项目信息化平台,实现管理和业务线上操作,全面提升了项目管理效率,提高了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太钢相关部门表示,围绕今年重点项目,他们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协调速度,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持续发挥好部门项目管理的推进作用,保证建设项目按计划节点和目标顺利实现,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据了解,今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共计518项,其中产业领域286项,科技创新领域18项,基础设施领域142项,社会民生领域72项。太钢重点项目主要集中在产业领域和基础设施领域。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