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河钢邯钢国内热连轧最宽规格管线钢出口沙特

时间:2022-05-07 09:53:20  来源:世界金属导报  作者:

河钢邯钢持续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市场竞争力。近日,出口至沙特阿拉伯(以下简称:沙特)的5000吨高端管线钢X52MS在河钢邯钢顺利下线。经检测,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全部满足客户要求。本次产品经河北海乾威钢管有限公司制管后,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沙特,制管产品将用于当地重点国家油气项目建设。

据了解,长输管材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科技水平。1910毫米是目前国内热连轧最宽规格抗氢致裂纹、抗硫化氢应力腐蚀的“双抗”管线钢,可满足大口径油气管道制造需求,具有生产效率高、成本低的优势,受到客户青睐。

X52MS产品是抗HIC和抗SSC腐蚀的高端管线钢,适宜于较恶劣环境,屈强比要求低,生产过程中对钢水成分控制、纯净法度控制、板坯偏析控制、热轧温度控制等工艺要求极为严格。针对此次订单出口海外的产品特点,河钢邯钢组织技术人员通过多次论证,制定了化学成分、生产工艺和轧制方案等一系列保障措施。

为高质量完成合同订单,河钢邯钢生产制造部协同技术中心、炼钢、热轧厂等单位认真进行合同评审,完善操作规程。生产中,炼钢工序实施设备精细管理,加强设备状态监测,确保了设备运行稳定和功能达标。轧钢工序充分发挥2250毫米产线先进轧机控轧控冷装备优势,严格工艺制度,加强温度控制,提高精轧区域轧制速度,确保了产品高质量下线。

河钢邯钢贯彻落实河钢集团决策部署,以特钢理念和标准努力打造高端特色“河钢造”,工作中以客户和产品“两个结构”优化,以及抢抓“一带一路”沿线基础建设商机,不断加大海外高端客户“朋友圈”市场培育。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目前河钢邯钢在管线钢领域已形成了全系列B-X80管线钢、多尺寸规格管线钢,同时具备X100特殊牌号管线钢的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西气东输二线、西气东输三线、中缅原油等重点管道工程,并出口到墨西哥、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