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建邦与山东港口日照港加强合作

时间:2022-07-20 10:17:24  来源:/hangyedongtai/2022-07-20/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7月6日,山西建邦集团和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进口矿石筛分及焦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山西建邦举行。这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业务增量,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山东省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山东港口日照港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牟伟,山西省临汾市侯马市委书记吴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危,建邦集团总经理张锐,副总经理兼铸造公司总经理刘力强等参加签约仪式并陪同考察。日照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卢东磊主持签约仪式。山西建邦副总经理常崇斌与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亮代表双方签约。
  尹明星表示,这次签约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举措,也标志着侯马市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打造港产城融合典范、持续推进工业产业现代化等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近年来,侯马市针对旱码头、无水港的区位特点,以晋南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积极承接山西省“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山西省临汾市“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的战略布局,坚持扩大对外开放层级,持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一幅具有侯马特色的对外开放蓝图正在展开。
  李在武表示,日照市将发挥日照港动力煤货源保障、大宗散货供应链、瓦日铁路大通道等优势,推进“三区(港区、园区、城区)互融”,携手做好港产城融合发展文章,同时健全政企“直通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形成稳固利益联接机制,服务保障铁路“多拉快跑”、港口“多卸快装”,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早建成,让企业在日照市蓬勃生长、共赢发展。
  张锐表示,山西建邦在34年的发展历程中,离不开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与优秀企业的通力合作、互通有无。多年来,山西建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打造更加环保、更加高效的新型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下一步将致力于建设成国家一流企业,进一步发挥沿海区位优势,走出去、请进来,继续为日照、侯马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在武一行参观了山西建邦智能管控中心、500万吨综合原料场、铁路专用线等。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