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集团喜获多项殊荣

时间:2023-01-06 11:08:56  来源:  作者:丁卫国
? ? ? ?近日,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第30次年会暨“2022山西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发布“2022山西企业100强”排行榜,2020-2021年度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功勋企业、功勋企业家等名单。晋南钢铁集团分别上榜“2022年山西省 100强企业”(位列第11位)、“2022年山西省制造业 100强企业”(位列第8位);集团同时荣获“2020-2021年度功勋企业”称号;集团总裁张天福荣获“2020-2021年度功勋企业家”称号。
? ? ? ? 近年来,晋南钢铁集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跟时代节拍,拥抱数字经济,培育新兴产业,加快项目建设,以精益管理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以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集团按照国家《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促进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要求,依托自身钢铁、焦化、化工的能源互补优势,率先在全国构建“钢-焦-化-氢”绿色低碳全产业链;充分利用化工副产氢气的成本优势,积极探索氢冶金技术,推广氢能重卡应用,拓展氢能应用场景,奋力蹚出一条具有晋南钢铁特色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 ? ? ? 集团总裁张天福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加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科技创新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由其推动实施的钢铁制造管理系统(MES)和能源管控系统(EMS)入选“省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名单;5G+一键炼焦项目为行业首创智能炼焦项目;“沃能化工转炉煤气及焦炉煤气耦合制乙二醇联产LNG技术”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150吨转炉煤气绿色高值化回收利用关键技术研发及试验研究”,荣获临汾市“市长创新奖”,对重塑行业生态、推动山西能源革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 ? ? ? 面对新时代、新变局、新挑战、新机遇,晋南钢铁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守确定的目标,勇于开辟新领域,善于开辟新路径,不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与挑战,依靠顽强斗志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