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晋钢控股集团900特种钢带钢生产线项目热试成功

时间:2023-01-13 11:20:20  来源:  作者:常聪慧

202319958分,晋钢控股集团900特种钢带钢生产线热轧带卷项目顺利热试成功。彤红的带卷宛如蛟龙,凝聚着晋钢人的骄傲和喜悦在纵深达300多米的生产线上尽情延伸。 

900特种钢带钢热轧带钢卷

晋钢控股集团900特种钢带钢生产线热轧带卷项目是晋钢控股集团进一步完善钢铁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功能,精深加工,实现钢铁产业链垂直整合的重点项目之一。主体建设内容为厂房内土建、钢结构、电气、设备安装工程,具体包括两个原料跨、加热炉跨、主轧跨、轧辊间跨,成品库跨等。

上午958分,伴随着启车信号的发出,加热炉出钢机稳健的托举出一支彤红的钢坯,经除鳞后欢喜的的冲向粗轧机组的怀抱。

 

900特种钢带钢热试现场

E1立辊咬入正常,R1咬入正常,精轧除磷正常,F1咬入正常,卷取已渐涨、助卷辊打开正常”对讲中一句句兴奋的话语,喊出了带钢人沉寂了许久的那份期盼。一卷带有骄傲节奏的带卷意气风发的行驶在运输链上,喷号完成,第一卷钢顺利热试完成。经检验,产品厚度,宽度和表面质量全部合格,轧机性能指标和全自动化轧制控制系统表现稳定。

900特种钢带钢热试生产线

900特种钢带钢热轧带钢卷可广泛应用于生产焊接钢管、汽车工业、机械制造业、建筑工程、钢结构、日用五金等领域,是冷轧带钢、冷弯型钢、焊接钢管等钢材的原材料。

此次900特种钢带钢生产线热轧带卷热试成功承载着大家辛勤的汗水与殷切的期望,是集团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产线装备工艺优势,不断进行产品改革升级,增强企业竞争力,为集团制造智能化,产品高端化,绿色低碳化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