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会员专区 > 协会动态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时间:2016-12-13 15:54:46  来源:  作者:

1210日上午,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钢铁集团公司举行。中阳钢铁、立恒钢铁、星原钢铁、黎城太行钢铁、新金山钢铁、宏达钢铁、新泰钢铁、建邦集团、海威钢铁、晋钢集团、兴宝钢铁、中升钢铁、山西建龙钢铁等民营钢铁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共同交流企业当前经营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案。

?? 会上,立恒公司总经理张天福简要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建立“区域原料采购微信群”、推广使用塞拉利昂矿降低成本、呼吁政府设立环保统一限产标准、组建“线材成品价格微信群”、构建企业技术创新共享机制、产品差异化生产避免恶性竟争等六点建议,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广泛认同。

山钢国贸塞矿部主任杨传举在会上介绍了塞拉利昂矿的质量指标和使用性能,希望在塞矿使用上与各企业达成合作,在降低钢铁企业炼铁成本的同时,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楼向辉介绍了聚鑫物云电商平台的发展优势和前景,希望各钢铁企业积极加入平台,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将其打造成为服务于钢铁行业的“工业供应链云平台”。

与会企业代表就争取铁运优惠政策、降低备件库存、应对环保形势、加强行业自律、深入对标挖潜、调整新产品结构、控制区域产能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省钢协常务副会长吴晓程要求各企业正确把握当前钢铁产业发展形势,对钢铁行业未来充满信心,集中精力,苦练内功,做好做强钢铁主业;要高度重视环保、节能、质量、安全、技术这五把“标尺”,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确保企业生存发展;要提高钢铁企业自身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对标挖潜活动,充分发掘企业发展潜力,全方位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他表示省钢协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积极收集会员企业意见,反映钢铁行业呼声,在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推动钢铁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