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节能减排

同煤集团钢铁有限公司双百万吨技改项目试产运行

时间:2009-08-26 10:32:38  来源:  作者:郭利华

大同煤矿集团钢铁有限公司双百万吨技改项目已于近日建成并投入试产运行。 8 21 日,该公司隆重举行项目试产庆典仪式,省钢协秘书长祝锋亮与大同市委、市政府和同煤集团领导到会祝贺。

大同煤矿集团钢铁有限公司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晋北地区最大的一家钢铁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大同市南郊区古店镇。 2007 年底,在按照国家钢铁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先后关停拆除两座 124M3 高炉和一座 150M3 高炉后,该公司按照《山西省冶金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要求,实施双百万吨技改项目,力争完成十一五规划所要求的 200 万吨产能,达到保二争三的发展目标。

据悉,该公司此次投入试产运行的双百万吨技改项目总体投资 2. 06 亿元,包括高炉本体和竖炉本体两个大项。工程设计施工全部按照国家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的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进行,在施工中,大量采用了炉顶煤气余压回收利用、高炉富氧喷煤、软水全闭路循环、干式布袋除尘等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和环保节能设施。高炉重点设备选型全部选用国内知名生产厂家生产的先进设备 , 装备水平在国内同类炉型的高炉中处于一流。项目达产达效后,该公司将形成年产生铁 110 万吨,钢坯 120 万吨的产能。按照现行市场价格测算,公司年可实现销售收入 35 亿元,实现利税近 2 亿元,经济效益将大幅提升。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