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节能减排

被罚122000元!这家钢铁厂被查!有人被拘!

时间:2020-10-13 10:19:24  来源:/jienengjianpai/2020-10-13/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日前,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执法人员对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该企业处于生产状态,小型空气站配电箱内发现一铁盒,里面放置了口罩、2把钥匙(一把主机柜钥匙,另一把开泵箱钥匙)、玻璃胶带、壁纸刀片;小型空气站PM10、PM2.5采样管内堵塞有一次性口罩、CO采样口有外管接入。

该企业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于2020年9月11日对该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泽环罚(听)告字〔2020〕042号)。在规定时间内,该企业未提出陈述申辩。经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2020年9月23日重大案件集体审议委员会研究决定:该企业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执法人员取证合法,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条第一项的规定,对该企业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罚款人民币壹拾贰万贰仟元整。

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款,违反法律规定,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者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的;除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外,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目前,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已经将案件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