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节能减排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严控“两高”项目盲目上马将成今后环保督察重点

时间:2021-07-30 11:12:59  来源:/jienengjianpai/2021-07-30/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第二轮第三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近期圆满完成对8个省区的督察任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必久26日表示,严控“两高”项目盲目上马,不仅是这批督察的重点,也是今后批次督察的重点内容。
  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必久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一些地方在盲目上马“两高”项目方面冲动还很强烈,有“大上、快上、抢上、乱上”的势头,必须坚决遏制。第二轮第三批督察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批督察,将严控“两高”项目盲目上马作为查处的重点。
  他说,如果任由“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后果会很严重,一是会直接影响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二是影响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能源结构调整,三是直接影响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徐必久介绍,在第二轮第三批督察进驻阶段,督察组从“十三五”能耗“双控”完成情况、“十四五”拟上马的“两高”项目、节能审查、环评手续办理等方面着手,查实了一批突出问题,有关情况已对外公开,将督促地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推动整改落实。
  他表示,严控“两高”项目盲目上马,不仅是这批督察的重点,也是今后批次督察的重点内容。对发现的盲目上马“两高”项目的问题,将咬住不放,一盯到底,不彻底解决绝不松手。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