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河钢唐钢工业纯铁打入非晶纳米晶领域

时间:2020-06-05 10:21:09  来源:/kejichuangxin/2020-06-05/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5月12日,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与武汉某客户签订了300吨CT05NM工业纯铁产品订单,产品将用于生产非晶纳米晶材料。

  该公司营销服务人员通过视频会议与客户精准对接,深度识别客户特殊需求,并根据客户特殊需求定制专属牌号。技术人员、生产人员等经过技术摸索、生产试制,掌握了各元素含量变化规律、关键工序冶炼工艺控制等核心技术,最后成功定制化生产出客户所需产品。
  据了解,非晶纳米晶材料是一种优质的软磁材料,具有高磁导率、低损耗和较高磁感应强度等特性,主要应用于开关电源、抗电磁干扰滤波器、无线充电隔磁片、智能电表互感器等电子元器件领域,是生产电动汽车、智能电器等产品的首选材料。? ? ? ? ?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