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北京2022年冬奥会运动项目“蝉翼钢”明信片出品

时间:2022-01-28 10:40:38  来源:/kejichuangxin/2022-01-28/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运动图标钢制明信片经北京冬奥组委会官方授权,由中国邮政正式出品(国内一套15枚,国版编号:2022—2—G2W)。
  北京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的15个运动造型和15项体育运动图标在千锤百炼的“蝉翼钢”中呈现,谱写着一首刚柔相济的“冰与火之歌”。
  邮票、明信片、首日封等邮品被称为“国家名片”,能够登上这方寸之地,被记录在“国家名片”的精美邮品中,其内容都会烙印在国人的脑海里,成为一个时代印记。
  “蝉翼钢”是首钢京唐生产的5G设备用钢,因厚度薄如蝉翼而得名,体现出首钢极强的科研实力和高水准的钢铁制造能力。用钢铁制作明信片,是首钢跨界文化产业展现“智造”水准的生动实践,也是中国邮政史乃至国际邮政史上的创举,因而“蝉翼钢”明信片具有极高的创新价值、收藏价值。
  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组委会入驻首钢园起,首钢集团便与北京冬奥开启了极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了将首钢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关联形成具体、可感且传播久远的深刻印记,北京首钢园区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文化创意中心经过长时间策划组织,与北京冬奥组委市场部及中国邮政总公司共同出品一套北京2022年冬奥会运动项目“蝉翼钢”明信片。
  据悉,此套明信片将作为2022年冬奥特许商品在全国各大邮政网点及北京冬奥特许专商品卖店发行,发行量总计限定10万套,每套15枚。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