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承德钒钛研发生产PSB1200贝氏体精轧特钢

时间:2023-04-03 09:50:15  来源:/kejichuangxin/2023-04-03/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3月1日,承德钒钛PSB1200精轧特钢产品在棒材产线下线。经检验,该产品性能、外观质量等均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是国内首家成功研发生产PSB1200贝氏体精轧特钢的企业。
  承德钒钛持续推进“两个结构”优化,强化技术创新引领,深入挖掘产品结构潜力,不断加大对精轧特钢高创效产品的研发力度,并与高等院校开展合作,研制新的成分体系,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扩大产品的应用领域,突破高创效产品的技术难点,在技术质量上赢取市场。在生产过程中,承德钒钛为客户量身定制技术方案和各工序生产控制要点。为了增强含钒产品的耐腐蚀性、抗震性和耐久性等优势,承德钒钛研发人员精确计算合金加入量,提高操作标准,精准命中出钢成分和温度,提升产品热装率,以确保产品性能达到客户要求。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