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科技创新

高炉富氢低碳冶炼关键工艺技术研究与工业示范项目启动会在晋钢控股集团举行

时间:2023-05-26 09:10:58  来源:  作者:常聪慧

5月18日,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揭榜挂帅”高炉富氢低碳冶炼关键工艺技术研究与工业示范项目启动会在晋钢集团智能管控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晋城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中冶京诚、太原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钢铁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院等项目实施代表及技术团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中冶京诚及各技术团队就该项目的子课题分别进行介绍并进行了讨论。

会上,晋钢集团副总经理郑品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背景及指导方针。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曹建宁强调,各高校团队在各自专业领域深耕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理论,晋钢控股集团有良好的机会和广阔的平台,作为高校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中冶京诚将确保项目的高质量实施和落地,形成工业示范效应,加快成果转化和推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新收获

会上,晋钢集团副总经理宋平表示,通过各团队围绕项目目标、研究内容、工艺路径、指标水平等方面对课题的介绍,对项目取得预定目标有充分的信心。他要求,为更好的推进项目的实施,要从会议制度、经费管理制度、知识产权分配与专业布局等方面建立项目活动章程。他要求,项目的落地示范和成果应用转化一定要落实到集团的生产中来。项目在应用之前一定要进行充分的安全论证,安全风险评估要全面,措施要有效,预案要充分。成果的应用既要有经济效益,也要有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社会效益。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