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山西采取“一事一议”办法精准支持人才发展

时间:2020-06-24 10:39:26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 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出台《“一事一议”支持人才发展实施办法》,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的办法为高端人才及其团队提供精准支持。

  全口径确定支持对象。“一事一议”支持对象既包括从省外引进的高端人才,也包括自主培养的高端人才;既包括重大科研项目、高层次创新团队、重点学科和科研平台的骨干成员,也包括企业急需紧缺的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研发人员和高技能人才;既包括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也包括研究成果或创作作品有重要创新和重大影响的专业人才以及在本领域有一定学术成就和社会影响、具有创新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

  全方位服务人才发展。高端人才及其团队通过“一事一议”方式不仅能够获得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创新项目经费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在编制岗位、生活津贴、子女入学、家属就业、住房安居等方面能得到全方位支持。

  全过程明确责任主体。在申报环节,明确了省直用人单位、各市用人单位、人才及其团队创办领办的企业等三类申报主体所对应的受理部门。在研究确定环节,明确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专家及有关单位开展考察论证,提出具体支持意见。在组织实施环节,明确了相关省直单位、各市委组织部和用人单位具体职责。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