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21-08-27 09:16:14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 ?今年省财政将支持建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15个。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近日下发了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通知指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重点围绕行业、企业对在岗职工开展技能提升培养和研修、进行项目攻关、解决生产难题等急需来布局,主要依托省内大中型企业、职业院校,在技能人才密集、职业(工种)集中的部门或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大师应具备的条件,应是某一行业(领域)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拔尖、技艺精湛,并具有较强创新创造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高技能人才,在带徒传技方面经验丰富,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工作室日常工作。
  今年省财政将支持建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15个。其中,择优新选定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不少于10个;在已经授牌,但未享受过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择优选定项目不超过5个,支持其继续强化和提升大师工作室功能。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