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显眼包”来啦!助力武宿机场建设 看太重神器

时间:2023-10-11 09:53:56  来源:/bamianlaifeng/2023-10-11/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显眼包”,重型装备领域也不例外!
  太重四季度“显眼包”登场,首台绿建柴储超大功率智能微网电站!这是集团公司为太原武宿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提供的移动电源,凭借自己独特“魅力”,狠狠抓住了圈内人的眼球,受到用户高度认可!
  这是一种集扩容、储能、调峰、供电于一体的电力应用新型场景,是太重紧抓国家储能设备强势增长风口,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进行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太重“显眼包”究竟“魅力”何在?一起来了解。
  “显眼”的超大功率,解用户燃眉之急。太原武宿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桩机工程,共配置3台液压打桩机施工,而供电电网变压器根本无法提供支持。作为山西省重点城建项目,保证施工进度意义重大。太重作为省属国企,助力城建使命在肩。太重(深圳)研究院积极参与,快速提出使用超大功率智能微网电站的方案,可有效避免电网限制。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湖泊的蓄水、吐纳调节,既能满足瞬时大功率电力供给要求,还可实现毫秒级调峰响应,是一次储能技术在用户侧的成功应用。
  “显眼”的超低耗能,为用户省钱。针对当前一些施工场地市电接入容量不够的问题,你还在使用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吗?耗能高、碳排放量还大。用太重的超大功率智能微网电站,让你省钱更减排!省钱这笔账,对比柴油发电机,每年可节约费用近400万元,使用一年即可回本,电源核心部件使用寿命长达12~15年。减排这笔账,以武宿机场工程为例,3台液压打桩机施工5个月,即可节约柴油约65t,二氧化碳排放减少近200t。
  “显眼”的超强充电,很小但是很能“装”。“超大功率智能微网电站整个装置并不大,却有三重高性能。”太重(深圳)研究院工程师颜涛说道。高功率密度——是磷酸铁锂电池的5倍以上,瞬时功率密度高达4000W/kg,可谓动力强劲。高荷电保持能力——静态储存30天,剩余电量可达98%。高效快充模式——充电到75%仅需5分钟,30分钟即可充满,快充能力遥遥领先。
  “造价低、效益高、应用场景广,该产品不仅是一个储能设备,更为工地提供了全场景新型供电解决方案。”用户对太重这个“显眼包”的评价够“显眼”!
  冲刺四季度,目前太重针对该款新产品正在积极申请专利,化“可能”为“可行”的背后是公司不断创新的务实行动。在国家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大背景下,快速把创新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太重产品正以势不可挡的步伐向着“绿色化、智能化、国产化”挺进,未来的太重方案一起期待!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