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晋钢控股集团成功轧制Q500低合金高强钢

时间:2024-03-27 10:41:45  来源:常聪慧  作者:

近日,集团成功轧制出Q500热轧低合金高强钢,再次展现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此次轧制的Q500产品不仅具备卓越的强度性能,还保持着优良的塑性和加工性能,标志着集团在高强度热轧产品的生产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面对客户高强度、高延伸、高精度的产品需求,晋钢技术研发团队在通过调整合金成分、优化轧制工艺、控制冷却温度等方面制定新产品开发方案。

为确保试生产顺利,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从工艺调整、生产准备到设备检修,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策划与严格执行。工程师们精确调整轧机参数;生产准备团队精心安装轧辊与导卫;电气与机械检修团队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加热工场与轧钢工场则通过精细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通过不断论证、不断试验、不断修订,最终开发的Q500低合金高强钢产品精度、机械性能均超出客户需求,热轧板面均匀良好、板型平整度高,力学性能缓冷6天以后复测无异常波动,客户对晋钢的产品开发能力赞不绝口。

这一新产品的成功开发,不仅丰富了晋钢控股集团的产品种类,更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丰富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以领先的技术与敏锐的市场洞察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