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TAGAL数字化车身平台及低碳排放钢发布

时间:2024-04-02 09:02:48  来源:/bamianlaifeng/2024-04-02/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 ? ? ?3月20日,鞍钢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有限公司(TAGAL)在重庆市召开了以“智慧绿动 e创未来”为主题 的TAGAL数字化车身平台及技术解决方案发布会。

  会上发布了TAGAL数字化车身平台和技术解决方案(TAGAL eNovation?),以及4个低碳排放钢(TAGAL greenS)。据了解,数字化车身平台是集TAGAL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用钢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数字化全钢质TCB车身系统,提供多种成套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和面向客户的服务创新。TAGAL greenS低碳排放钢是该公司践行绿色发展战略的落地之举,通过两大工艺路径,原料生产分别实现吨钢碳减排30%以上和60%以上。
  据悉,TAGAL成立20多年来,始终站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前沿,相继研发生产了多种先进产品,例如免中涂高漆面质量外板、锌镁镀层、热轧基板热镀锌、AS-Eco高韧性薄铝硅镀层热成型钢、更高强度外板以及第三代超高强钢等产品。
  此次发布的数字化车身平台和技术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推动未来车身更加安全和轻量化发展,助力我国钢铁、汽车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来源:/bamianlaifeng/2024-04-02/中国钢铁新闻网)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