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建邦集团开展2019年度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19-06-27 09:37:38  来源:  作者:张丽君

622日上午,山西建邦集团2019年度综合应急预案演练在通才办公楼前开展。

公司五大分厂的演练队伍分别演练了高空坠落、放射源事故、机械伤害、煤气爆炸中毒、脱硫塔着火事故五项应急救援演练。演练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勇对此次应急救援演练予以肯定,并希望通才公司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继续完善救援预案。张锐总经理发表总结讲话,指出,公司全体上下都非常重视“我要安全”活动,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幸福生活,只有把安全演练落实到实处,才能防范于未然,强调只有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才能真正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真正保障员工幸福生活,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本次综合应急预案演练为起点,深入开展好“我要安全”活动,立足自身岗位,把安全工作做精做细,为了全体建邦人的幸福,为建设美丽家园幸福曲沃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