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山西建邦集团棒材升级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0-10-30 11:41:46  来源:/hangyedongtai/2020-10-30/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10月27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副总经理唐发启、品牌总监王春蕾、营销总监范德平、自动化部部长尤宝旺、项目经理魏诗岗一行与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锐、副总经理张玺成、武会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邦国际23楼贵宾室座谈并举行了棒材升级改造项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玺成主持仪式。

中钢设备与集团公司从大高炉升级改造项目合作以来,强强联合,为我公司工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智能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张锐总经理表示,这次双方合作的棒材升级改造项目是一个多赢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升级项目。项目投运后,既能提升生产速度,降本增效,使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又能为建邦集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能够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科学求实的态度、扎实细致的工作,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升级改造建设任务,为推动产业发展上档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