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荣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等殊荣

时间:2020-10-30 11:42:35  来源:  作者:冯中华
   

日前,中阳钢铁先后被授予“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华北工业线材行业优质生产品牌”等殊荣。同时,中玉牌低碳钢热轧圆盘条、热轧光圆钢筋、热轧带肋钢筋、焊丝钢、锚杆钢等产品荣获了“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称号。

 

一直以来,中阳钢铁始终恪守质量为本的理念,持续强化全流程发力、全方位管控,加强了各工序间“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追求零缺陷”的质量控制,形成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质量管控体系,促产品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特别是近两年,坚持管理创新,推动质量管理从事后的问题管理向事前的预防管理转变;坚持技术创新,推动成品头尾耳子、折叠等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推动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快速转化为了提质增效的新成果。由此,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稳定性、可靠性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殊荣来之不易。中阳钢铁将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加快质量提升,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