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省钢协领导及特聘专家一行到晋南钢铁集团调研

时间:2021-03-19 08:51:15  来源:  作者:丁卫国

3月9日,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下称省钢协)常务副会长谢力、秘书长祝锋亮带领协会特聘专家一行,就企业产品升级、技术创新、项目立项、市场营销等情况到晋南钢铁集团调研。集团总裁张天福、执行总裁霍旭丰、副总裁兼钢后事业部总经理武建伟、秘书长赵雷等陪同。

座谈会上,晋南钢铁集团总裁张天福对省钢协领导及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钢协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集团将“六新”发展作为转型蹚新路的实现路径,加快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产业布局不断优化,区域资源优势整合,迈上转型升级的快车道。他希望省钢协领导及专家在国家政策解读、新建项目选择等方面,发挥协会人才、信息、技术、市场等多方面优势,为企业讲政策、提建议、明方向,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钢协特聘专家在了解晋南钢铁集团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后,对钢材产品的品牌定位、市场优势、用户覆盖面等作了分析阐述,对钢材产品优势项目选择、营销模式创新、高新技术应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钢协常务副会长谢力对晋南钢铁集团超前谋划的战略思维和绿色节能、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省钢协组织特聘专家赴晋南钢铁集团调研,目的就是发挥省钢协“参谋”作用,对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难题,共同探讨和优化解决方案,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实施。他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在产品品种质量、核心技术研发运用、产业链延伸优化等方面加强对接,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