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年产50万吨高端装备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开启

时间:2021-03-29 08:48:00  来源:  作者:张丽君

322日上午,全省开发区2021年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中的“开工一批”------山西建邦集团年产50万吨高端装备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建邦铸造公司隆重举行。临汾市委书记董一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等临汾市委、市政府领导,侯马市委书记吴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等出席活动仪式,临汾17个县市主要领导近100人列席活动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晓年、总经理张锐等500余人参加。黄晓君主持开工奠基启动仪式,吴勇宣布开工令。

张锐总经理为仪式进行致辞,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建邦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新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临汾市委“1343”工作部署,在侯马市委市政府深化产业升级战略,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的指引下,建邦集团充分发挥省级技术中心、临汾市博士工作站和人才基地的优势,加大创新驱动,聚焦“六新”突破,谋划实施了年产50万吨高端装备新材料项目。

项目简介:

年产50万吨高端装备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约400余亩,由首钢国际设计、供货和施工,由全球知名冶金设备制造商意大利达涅利公司制造核心设备。与欧洲三大特殊金属材料冶金公司之一ABS公司技术合作,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采用高炉铁水转运直浇的短流程工艺路线,实现高质量、低能耗、高性能、低成本,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高纯新材料生产技术平台,建设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绿色环保的现代化工厂。产品最终可用于超临界发电、人工智能、船舶重工、航空航天、军工装备等高端领域,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完善产业链条,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建邦集团作为侯马市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主平台,始终坚持把项目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聚集发展后劲的根本,以侯马市“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工作思路为引领,以此次“三个一批”活动为契机,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的精气神,努力推动项目、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到30亿元,利税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将成为全省先进技术装备和绿色高端装备金属新材料示范企业,为开创侯马、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建邦力量。

黄晓君在致辞中代表侯马市委市政府对建邦集团长期以来为侯马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集中开工仪式发出了提速项目建设的动员令,吹响了加快经济建设的冲锋号,建邦集团年产50万吨高端装备新材料项目等17个“开工一批”的重点项目,既是对全市签约落地项目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为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加压鼓劲,希望建邦集团在保证环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建设任务,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